圣托里尼 day 6 – Fira至Oia健行记

Santorini 66.jpg今天,我从Fira沿着悬崖边健行至Oia。巴士车程大概30分钟,我走了四个多小时。沿途走走拍拍,中途也远离了原本路线,在一个需要上下山的小岛走了很久。

沿途有好一些游客跟我走着同样的路线,也有一些人在反方向走来。我们在烈日下暴晒,几乎变非洲柴干了。

建议我走这条路线的朋友跟我说,全程大概需要两个多小时。其实,走完小岛后,我再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抵达。

Santorini 68.jpg开始时,会有经过很多漂亮的酒店和餐厅。走到一半,会变成石子路和沙路,有的时候沙尘滚滚,非常荒芜。

Santorini 61.jpg一个人上路,除了可欣赏沿途风景,也有很多思考的空间。我带着两度曾经受伤的脚踝,长途跋涉,偶尔会有点微疼。不过,依着自己的速度,坚持下去,始终会抵达终点。

Santorini 50.jpg当漂亮的Oia出现在眼前时,我感觉无比的满足。我凭着自己的双足,抵达了目的地!

这些日子以来,我走的岂止是从Fira到Oia?我是从马来西亚走到英格兰,再到丹麦,德国,荷兰,法国,冰岛,苏格兰,威尔士,回到英格兰,再到瑞典,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北爱尔兰,三度回到英格兰,再到比利时,匈牙利,奥地利,波兰,捷克,回到荷兰,再飞挪威,最后来到了希腊。

Santorini 82.jpg我穿坏了两双靴子和两双凉鞋。我的袜子,也几乎全都破洞了,只有一双是好的。

我笑过哭过,跌倒过爬起过。有很多委屈,我都自己吞了,没有说出来。我崩溃过,因为我是有血有肉,有情绪的一个人。

Santorini 81.jpg走了那么一段路,我怎么可能是弱者?抵达Oia后,我跟自己说,以后谁要是再敢说我是弱者,我掐着他的脖子跟他死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