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里尼 day 5 – 猫咪相伴的日落时分

没等到那个他的出现,我就来了这个梦想的岛屿。

Santorini 40
圣托里尼是漂亮的,浪漫的。
日落虽然像是蒙上了一层薄纱,灰蒙蒙的,但很唯美。

Santorini 44
只是当身边有超过10对伴侣一起看日落,让我显得形单只影。
女的依偎在男的怀里。不必说话,这一刻已是永恒。
此刻的我,需要很强大的心理素质才不觉得孤单。

Santorini 42
无论如何,上天还是体贴的。
派了一只黑猫来陪伴我。

Santorini 43
所以,这个日落时分,我不至于太过寂寞。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