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holm – 滑雪板初体验

stockholm-4
来了瑞典才知道我的大学同学住在首都Stockholm。多年没见,她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女儿了。在她家住了几天,每天晚上我们都一起吃住家饭。她做白斩鸡,我做姜戎芫荽酱。吃中餐真的好满足啊!
stockholm-8
昨晚下起雪来了。今早起来,外面的雪积得很厚,她带了孩子在家门口玩滑雪板。我长那么大,都还未玩过滑雪板。我在雪地上拉她的女儿,不敢走得太快,深怕我又再次跌倒扭伤脚。中午我出门了,晚餐后她干脆带我去斜坡坐滑雪。我穿着她的长靴,像个老太婆那样一步一步慢慢地爬上斜坡,然后小心翼翼地坐在滑板上。第一次玩的时候,望着眼前的斜坡,心里很紧张。准备好以后,我就豁出去,让滑板在斜坡上自由滑落。速度比我想象中还要快,我的喊叫声也比她的想象中还要夸张,“啊……”了很长很长,喊得邻居也出声了,哈哈。
玩了几次以后,我们扛着滑雪板,走了一段路,去一个比较长的斜坡玩。那里没那么靠近民宅,不怕吵到人。我不懂得控制,每次都滑出了雪道外。其实,第一个斜坡比较斜,所以更刺激,于是我们回到那里玩。之前的几次,我都会在滑出马路之前停止,因为前面有一堆雪阻挡了去势。玩地越多,那堆雪就越薄了,而雪板就滑得越长。最后一次玩的时候,我简直连人带板飞到了路上,哈哈。
原来滑雪板是那么的好玩,难怪孩子们那么喜欢。今晚的我,变回一个大小孩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