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workaway day 25 – 登山记

sweden-181在这里,我的生活有点日夜颠倒了。不到半夜四点不睡觉,不到中午十二点不起床。今天十二点,我才刚起床,就听见一阵敲门声,Maaike说他们要去湖边的山顶,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说好啊!她说,那你要快点,我们大概五分钟后就要出发了。啊,我赶忙刷牙洗脸,穿上防滑鞋钉,拿了拐杖,再拿了几片蛋糕当早餐,就出发了。
Sweden 180.jpg
我们一共十个人,两辆车。其中四个是Maaike的朋友,另外还有她姐姐和四位朋友。除了我之外,全都是荷兰人。我们把车子停在山脚下,一个很多积雪的地方,然后开始走上山。
Sweden 182.jpg
Maaike一开始就跌倒了,那里的雪地真的很滑,因为下面是冰块。走过了雪地,到了松树林,双脚终于可以踏在泥土和石头上了,不过沿途还是有一点积雪,有时又会有很小的小溪拦路,所以我走得很慢很小心,他们偶尔会停下脚步等我。
sweden-186sweden-188我们大概下午一点半抵达山顶,太阳穿过树林照进来,非常漂亮。从山顶俯瞰低处,可一窥冰湖的全貌。
Sweden 193.jpg离开前,我们拍了全体照,也可一窥四位荷兰俊男的面貌。哪位是你的心水啊?可是全都比我小,哈哈!
Sweden 195.jpg下山时,大概还有50米就走到停车处。在堆满白雪的路上,我已经走得非常谨慎了,谁知道还是滑了一滑。幸好我右手拿了拐杖,它及时替我稳住身体,不至于滑倒,若是再次扭伤就糟糕了。
第二次扭伤的第十八天,我成功攻顶了,yeah!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