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workaway day 24 – 隐世者

看面子书才知道,原来我的偶像有新戏上映,原来下个月的今天就过年了。
这些日子,我仿似一个隐世者,与世隔绝。
没有看电影,没有听电台,不知道哪个艺人明星又离婚了。
粽子、月饼、汤圆,统统没有我的份。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忙着添购新衣,衣服可以从初一穿到初七。
今年的这个时候,我三个多星期了才用了大概一欧元。
在鸟不生蛋的地方尽是干些无聊事。

sweden-173
用白雪来堆乌龟。

sweden-174
和猫咪玩耍。

sweden-175
在雪地上追寻动物的脚印。

sweden-177
看看天空有没有流星的尾巴。

sweden-178
对着冰湖荡秋千。

sweden-179
用冻得像冷藏香肠的手指拍北欧的日落。
离开了城市,我才能和大地靠得那么近,吸收它所提供的养分。
习惯了无所事事,有点回不去那为谁而忙的日子。
下半辈子,我可以做个不务正业的女人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