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workaway day 21 – 在瑞典过圣诞

Sweden 161.jpg特地安排在瑞典过圣诞节,却没有白色圣诞。
人生岂能完美?至少,在这里我曾经体验过下雪的美。
这个圣诞节,我穿上红色的圣诞毛衣,和Roswitha一家人,还有Fridus来自荷兰的两个朋友一起度过。

在昏黄的灯光下,用钢琴弹奏一些圣诞曲子,吃一些昨天的自助餐剩下的食物。

还有,我买了一张圣诞卡片,让所有workawayer留言和写上祝福,送给宿主一家。
我在结尾的时候,写上“please don’t forget me”。
Fridus和Maaike看到这一句话后,跟我说他们不会忘记我。
区区一张卡片,却让他们一家感到非常开心。
我觉得,这比任何礼物更有纪念价值。
圣诞节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