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workaway day 19 – 单车三人行

Sweden 130.jpg明天早上Elena就要离开了。今天没有客人,我们趁着日照时间到外面骑单车去。马路上虽然已经没有雪,可是乡间的小路有时候还是会有一些冰,会很滑。每次经过,我一定会避开这些冰,他们却天不怕地不怕,故意骑到冰上去,然后把冰辗碎。
Sweden 126a.jpg我带了一颗苹果,打算喂马。其中一户人家养了两匹马,一只驴子。当我靠近它们时,驴子率先走过来,我把苹果递过去,原本以为它会一口把整颗苹果咬掉,谁知道它竟然只咬了一半。当我打算喂它另一半的苹果时,苹果掉在地上了,它低头捡起来吃。这时,一匹白马走了过来,我摸摸它的脸说,苹果没有啦!它看到我手中没有苹果,就不让我摸了,真现实!Sweden 128.jpg

喂了驴子后,我们骑到了一个冰湖,然后跑了下去玩。拍完照上来以后,他们两个就玩倒立,结果Elena的头发活像个怒气冲冠的娃娃,真搞笑。骑着骑着,在路边看到堆了几米高的树桐,Carmel又爬上去玩。年轻真好啊!

Sweden 143.jpgSweden 138.jpg最后,我们到了另一个冰湖看日落。西洋照在结了冰的湖面上,非常漂亮。他们又发挥了顽皮本色,在岸边搬了一个轮胎,滚到湖面上。当冰块融化时,轮胎可要掉进湖里了。
Sweden 141.jpg每个人都陆续离开,小木屋越来越冷清了。Carmel问Elena会不会想念他,她说她只会想念认识一年以上的人。如果你问我会不会想念这里的workawayer,我会说想念的不是个体,而是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的快乐回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