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workaway day 16 – 我的hobby twins

来自瑞士的Elena,今年20岁,年纪和我相差一大截,很多爱好却和我相同。
我喜欢跳舞,喜欢dirty dancing、hip hop、Jazz Funk、Girl Style、Zumba等等。
她跳类似现代舞、爵士舞之类,在厨房听到音乐拉着我叫我和她一起跳。
我喜欢唱歌,无论是卡拉OK、琴房、冲凉房或舞台都可以唱。
她是合唱团的成员,有时候会和大伙儿一起在街头表演。

我爱弹琴,不喜欢看谱,弹不了古典音乐,只喜欢随意弹一些自己爱听的歌曲。
她没有正式上过钢琴课,不过有个会弹琴的爸爸,所以单凭听觉就可以弹很多歌曲。
那天说起浮潜,她说潜水比浮潜好玩多了,国健指着我说她也是会潜水。
啊,原来我们有那么多共同点!
那天以后,她把我称为hobby twins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