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workaway day 14 – 再见朋友

sweden-93漂泊了九个月,在瑞典终于有个朋友陪伴,可以说自己熟悉的语言。才两个星期,他就要离开了。
当身边没有人时,我可以很独立;当身边有个人时,我就会变得很依赖。

sweden-94
来之前,我一直问国健宿主的地方该怎么搭车、要怎么买票、网上买票会不会比较便宜等等。
我生日时,他给我做蛋糕,送我礼物。
我跌伤脚,他陪着我用我的速度走路,替我拿东西。
在厨房工作,他当我的跑腿,替我出去看看哪样甜品需要填补。
在博物馆时,我甚至懒惰消化一大堆的资料,让他直接翻译给我听就好。

sweden-95
明天早上,他就要离开,继续他的旅程,而我就要继续做个独立的女人。
这些日子,谢谢你啦!祝你一路顺风!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