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workaway day 12 – 再见Leah

我来了瑞典大概两个星期,即将要和其中一个workawayer说再见。
来自德国的Leah,明天早上就离开了。
这里有七个workawayer,加上宿主两夫妻以及Fridus的女儿,我们十个人每天一起工作,一起吃饭,气氛很热闹。
有时候,我们收拾完毕,会围在一起讲话。我和国健教他们说华语和广东话,包括好话“我爱你”还有粗话“X你老母”,哈哈。

sweden-92
工作完毕,回房时已经十一点多了,这些年轻人精力无穷,几乎每天都有“movie night”。
大家会挤在客厅的沙发上,用手提电脑来看电影,我昨晚才第一次参与。
今晚大家一起玩board game,我不但搞不清楚游戏规则,还打翻啤酒,“搞搞震冇帮衬”,哈哈。

sweden-91
下个星期将陆续有人离开,我得经历一次又一次的道别,因为我是最后离开的那个。
到时候将会人去楼空,热闹变得冷清。留下来的,只剩下美好的回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