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den workaway day 8 – 雪地热水按摩池+snow angel

今天是休假日,我睡到中午十二点半才起床。平时我们吃的都是圣诞自助餐剩下的食物,虽然好吃,不过每天吃都会腻。于是,今天我给大家做中餐。
之前叫国健的朋友给我们带几包A1 curry paste来,现在我才发现他买的是rendang paste和咖喱粉。这里很多人是素食者,rendang蔬菜好像怪怪的,而用咖喱粉来煮咖喱,虽然包装后面有食谱,可是我实在没有把握。那个食谱没有说要放椰浆,那煮什么咖喱嘛?打电话给妈妈求救,没人接听。没办法,只好用自己的方法做。
sweden-69
我爆香很多很多的葱头碎,接着加入咖喱粉拌匀,颜色和质地看起来就和现成的curry paste差不多了,只是没有味道而已。过后,我从锅边慢慢地加入即溶椰浆,终于出现我所熟悉的咖喱的样子了。加了糖盐调味后,加入马铃薯、包菜和红萝卜焖煮,就变成了又香又浓的蔬菜咖喱。过后炒了一个西兰花,用萝卜和灯笼椒来煎蛋,就这样有了三道菜的“Chinese buffet”,哈哈。这道咖喱有点辣,不过几乎所有人都可以接受,除了来自以色列的Carmel,辣得头冒烟,哈哈。不过,咖喱真的没有鸡肉不行。咖喱马铃薯虽然好吃,吃多了会腻,撑死了。
晚上,我们一起焗桑拿。我是最后一个进去的,一踏入门口,看到来自德国的Leah光着身体,我有点吓到,瑞士的Elena也只是用毛巾遮住一点身体。苏格兰Zac其实也是光着身体,只是他坐在最里面,我没有发现。后来,我的宿主Fridus推开门进来,而我正好坐在门口的位置。啊,他什么都没穿,我看见老鸟!!!!Culture shock啊!西方人真的好开放。
sweden-70
过后,大家已经出去户外泡热水按摩池,我和Fridus的女儿Mika还在桑拿室里面。已经走出去的Fridus突然走回来跟我说,等下我进入按摩池之前,去雪地做一个snow angel会很痛快。所谓的snow angel,就是躺在雪地上,双手上上下下地划几次,雪地上就会形成一个有翅膀的天使。我试过穿着外套在雪地上做snow angle,我是手脚一起划的,所以我的snow angel看起来像一个蝴蝶结,哈哈。
sweden-71这次,我鼓起很大的勇气,穿着比基尼,从热到冒汗的桑拿室出来,走到户外的雪地上,做一个snow angel。一开始的时候,身体还未察觉自己是躺在雪地上。当全身的细胞开始醒觉时,妈呀,冷到我呱呱叫!我的脚又行动不便,地上又滑,所以还得冒着寒风慢慢地走进按摩池。沾着雪花的身体一泡进热水里,整个背部好像被针刺的感觉,麻麻的,真痛快!看到我这个“开山鼻祖”玩得那么痛快,其他人也不甘示弱,走回去桑拿室让身体回温,然后跳进雪地里做snow angle。
我一共做了两个snow angle,最后一次在雪地上打滚。大家一面玩一面喊,躺在雪地里又喊,跳进按摩池时又喊,然后一起哈哈大笑,好久都没有玩得那么痛快了。另外,这些workawayer们全都是光着身子泡按摩池,只有我和国健两个人有穿衣。我穿比基尼都冷得呱呱叫了,何况是他们?我在想,男性的敏感部位如果碰了雪之后再下去泡热水,不懂是什么感觉?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