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nd感动篇

2016年12月5日

southend-45离开前,我给月媚写了一张圣诞卡片,放在她的梳妆台上。我走之前,她跟我说我的书本里面夹着一张纸。到了机场后,我看到书本里面夹着一个红包,里面放了一些钱,还有她给我的回信。她说如果我累了,欢迎我到她那里休息,他们非常欢迎。在机场过了安检后,才发现她的弟弟给我发了一个信息,告诉我说我的书包里有一些钱,并祝我旅途安全。原来,他在送我去机场途中,在我的书包里塞了一些钱。这两姐弟对我实在太好了,我无以为报。除了感激,感动之外,也不懂可以说什么。谢谢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