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nd day 9 – 再见Southend

southend-40今晚我就要去机场,明天一早就会离开英国,离开Southend,离开这个住了一个星期的家。
southend-41
我和月媚自小学以后就没有交集了,想不到24年以后,我们却在这个遥远的国度见面。看见她在这里生活得很好,双胞胎儿子在几个月后即将出世了,我也很为她开心。她带我去吃我已经很久没吃的点心,点了满满的一桌,真的幸福又满足。在这里每天丰衣足食,有汤水的滋润,主餐之外还有水果、锅贴、肉干、蛋糕,炖了燕窝还因为自己咳嗽惹痰而让给我喝,真的没有更好的了。
southend-42她的弟弟也就是我的童军学弟,白天带我去沙滩捡生蚝捡不成,半夜带我去赌场,我们用了20英镑玩了一小时轮盘,结果都输光了,哈哈。半年前在伯明翰,他坐了几个小时的火车来见我,请我吃饭。几天前他看我的英国电话没有余额了,说要替我加额,我说不用了,我反正都要离开了,都没用到了。现在我买玩具给他外甥,他要付钱,后来还掏了一些钞票叫我留着用,我赶忙婉拒。他的好意我心领了,我都白吃白住了,怎么可以收下他的钱呢?
southend-43月媚三岁的儿子宇辰很可爱,每天“姐姐……姐姐”地叫我,叫到我的心也融化了。有一次我把他抱起来的时候,他搂住我亲我的脸颊,真的霖死了!我试戴冬帽问他哪个漂亮,他说每个都说漂亮哦!真会哄女生。每天晚上洗澡后,他都跑进来我的房间玩。有一次我们一同穿了圣诞节衣服,我们的衣服都有圣诞节音乐,仿佛两个大小孩似的。昨天,他的妈妈到店里工作了,他睡醒时哭着找妈妈,我说你饿了吗?姐姐喂你吃饭好吗?然后我就把他抱下楼,开了卡通片给他看,然后一口一口地喂他吃饭,喂了几乎一小时!接着,我们又玩“点虫虫,虫虫飞”,他几乎玩疯了,躺在沙发上大笑。
southend-44
我跟他说,姐姐走了要想念姐姐,知道吗?他说知道了。他是知道才好啊,因为我也会想他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