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椰浆饭

southend-2朋友问起我的脚如何,我说还是会痛。她问我有没有敷冰,我说只敷过一次冰,泡过一次热水而已。她说难怪啦,我的脚在跟我呐喊。说到这里,我要出门买食材了,因为今天得煮辣死你妈。她说,可怜的脚。结论是,嘴比脚重要。小姐啊,你要吃椰浆饭,转角就可以买到。我半年没吃了,刚巧现在住在朋友家,今天不做可能半年内都没机会做了。我的脚可怜,难道我的嘴不可怜吗?没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阻止我煮我的辣-死-你-妈!
从腌鸡肉、切洋葱、蒜头和辣椒再搅碎、煮米饭、爆江鱼仔、炒花生、爆sambal到炒羊角豆,原来煮一顿辣死你妈是那么的多工,费时又费事。还好月媚的丈夫替我炸鸡,不然不懂几点才能开饭。月媚好像怕我吃不够那样,继昨晚满满的一大碗饭过后,今天又给我舀了满满的一大碟椰浆饭,几乎饱到下巴处了,再多吃一口都会吐。冷冷的冬天,吃一碟又热又香又辣卡路里又高的椰浆饭,好痛快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