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25 – 淘气又惹人爱的小伙伴

上一次我在这里打工换宿时,Katalina和我并不熟络,也可能我是第一个workawayer,她并没有跟我很接近。
中间相隔了几个workawayer后,我又回来了。
可能她和workawayer相处惯了,不再怕生了。
这一次,我们时常一起玩。
玩芭比娃娃,玩捉迷藏,玩医生和病人,玩骑马,玩画画,玩“Tick”,玩狗,玩猫……
还有,我们时常玩录影。我负责弹吉他唱歌,她负责敲琴搞怪。
这一首《童话》,有一半的时间我都被顽皮的她给挡住了。
录完后,她出去画了一张图画,然后递给我。
里面写着“I Love You, from Katalina”
还画了一个很大的心形,一把像苍蝇拍的吉他,还有我俩。
过后,她又再画了一张,写着“I love your son, evonn”。啊,我没有儿子啊??!!
后来才知道她要表达的是I love your song。
我叫她补上一个g,同时也在我的名字后面补上一个e。
你说,如果你是我,你的心会不会融化掉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