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23 – 湖区喂马记

Lake District 297.jpg我真是一个坐不住的人,扭伤了脚也不愿意乖乖呆在家。那天喂马喂不成,今天David和Katalina带了苹果准备再去喂马。Katalina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我说我的脚这样,不懂是否可以去。其实我怕路途太远,又怕自己走不快要他们等。她去跟David说,他说看我自己的意愿,我把心一横说我要去。把大衣穿上,再套上雨鞋,就跟他们走了。
Lake District 301.jpg
我一拐一拐地跟在他们后面。今天天气冷得很啊!我赶快把背包里的围巾和帽子拿出来戴上。走了一段大路后,我们就拐进小路。这路满是泥泞,每踏一步,鞋子都会陷下去。幸好David叫我穿上雨鞋,球鞋根本走不了。不久后,就看见两匹很帅气的马儿,其中一匹还穿上了衣服呢!
Lake District 300.jpgLake District 298.jpgKatalina先喂马儿,马儿一下子就把她手里的苹果咬掉了。轮到我时,David叫我把手掌摊开,把苹果放在掌心里,并说马儿的嘴巴软软的,叫我不用怕。其实我一点都不怕,还很喜欢马儿。我在怪爷爷家时已经开始接近马儿,在冰岛时更是每天与马儿为伍,我喜欢摸它们的脸,摸它们的毛发,摸它们的嘴巴。
Lake District 299.jpg
当我把苹果递给马儿时,叫David替我拍照。我故意把苹果抓紧,过了一会儿才把手掌摊开,不到一秒钟它就把苹果吃了。
Lake District 302.jpg
这里一共有两匹马儿,我和Katalina每人喂了三个苹果。喂完过后,马儿还是继续舔我的手掌,还舔了很久,就像一只很大的狗狗似的,真的很可爱。我想要摸摸它的脸,才摸不到一会儿它就把脸别过去了,怎么那么害羞啊?
Lake District 303.jpg湖区的动物很爱舔人,Dana每天都很热情地舔我,今天马儿又舔我,连Sammi也时常舔我。我被狗狗舔多了,不过是第一次手上没有食物却被猫舔呢!Sammi的舌头粗粗的,舔起来时像是被砂纸轻轻地刮着一样,痒痒的,我很快就会受不了而缩手了。相较这三种动物,Dana的口水最多,哈哈。
其实我不是喜欢被动物舔,而是喜欢动物和我亲近、向我示好的感觉。人类对它们的爱,它们是感觉到的。它们不会说话,伸出舌头舔一舔你就是最好的表达。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