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21 – 看日落扭伤脚

lake-district-277今天下午,David带了Katalina和Dana去散步,说要去喂马,我也跟着一起去。一路走着的时候,我们一起玩猜字游戏。David都差不多60岁了,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和6岁的女儿玩,这画面很有爱。
lake-district-280lake-district-281我们抄小路朝着Tarn Hows的方向走,途中走进了一个地势比较高的地方,并爬上山丘看日落。晚霞正好出现在雪山后面,天空变成粉红色和金黄色,非常漂亮。lake-district-284lake-district-289回程时,我们走另一条捷径回家,途中需要翻越一道墙和走过一条小溪,全都安全通过。走到下坡路时,我整个人跌坐在地上,听到“卡”的一声,我扭伤脚了!
Lake District 286.jpg
那一刻,我痛得说不了话,起不了身。那感觉和我四年前打羽球时扭伤脚踝一样,坐在地上动弹不得。我的屁股下是湿嗒嗒的草地,我的手按在泥土上,身体侧向右边,我的左脚受伤了。David问我,如果他扶我的话,我可否走得动。Katalina又问,需不需要送我到医院。那一刻,我只想到糟了,我接下来的行程怎么办?星期六我就要搭火车离开湖区了,得扛上重重的行李。十二月初我就要飞瑞典了,拐着脚上飞机,是否可以走fast lane?
当我感觉可以动时,David扶着我一步一步慢慢地下山。Katalina飞快地跑回家,告诉要Carey出来。Carey本来不懂发生什么事,说天气很冷,她不要出去。Katalina急着说she is very dangerous, she can’t walk!说着说着,急得要哭了。
lake-district-287
回到家后,我吃了一片止痛药,坐在单人沙发上。Katalina主动说要照顾我,把毛巾放在小木椅上,把冰袋放在我的脚下。然后拿了一个托盘,上面放了水果、矿泉水,还拿了一个碗装了早餐谷粮,要给我吃。她又跑去我的房间,拿了笑说给我看。怕一本书不够,又多拿了两本。她把小枕头放在我的背上和头上,给我靠着。她怕我要去厕所时走不动,又给我拿了一支拐杖。怕我闷,还拿了她的玩具给我玩。接着,她就坐在我的对面,说要看着我,有什么事的话就叫她。
lake-district-288
平时,她喜欢拿着芭比娃娃和我玩医生和病人,通常由我来扮演病人,今天真的变成病人。她把自己当成医生,我的书看了没几页她就要我放下,拿走我的平板电脑和电话,替我罩上眼罩,要我休息。哇,简直是五星级的医疗服务啊!
现在已经过了八小时,看起来不会很肿,可是可以感觉到那条筋被拉得很紧,按下去会痛。平时扭伤都要一个多月才会好,这一次可以快一点吗?我不想跛着脚去瑞典,跛着脚过生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