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17 – 六岁小才女

Carey家出了一个歌手,而且是创作型的歌手。
今天Katalina放学回家,就到我的房间来,把正在午睡的我吵醒,要我跟她弹吉他唱歌。
之前Carey替她把乒乓球黏在一个塑胶雪糕筒上,作为麦克风。现在她又找来了拖把的柄,作为mic stand。
我弹吉他,她开口就唱了。歌词和旋律,都是即兴唱出来的。练习了两次,每一次的歌词和旋律都不一样。
厉害的是,年纪小小的她会配合我弹的和弦来唱,不会跑调,音准很好。
一个六岁的小孩可以这样,真的很有天分。
Carey应该栽培她,长大了可以当歌手,演员和主持人。
若是有一天她红了,可别忘记我,是我把她的才华给发掘出来的,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