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16 – 风光明媚的Ambleside码头

lake-district-229
之前天气冷到下雪,这几天天气又变得温暖了。昨晚我睡得把被子都踢下床了,发现了以后才把被子捡起,都不觉得冷。今天早上出了个大太阳,我可以不穿外套就出去跟Dana玩。趁着好天气,我和Carey到外面走走。本来想不带Dana,嫌麻烦,后来觉得它待在家怪可怜的,于是把它也给带去了。
Lake District 210.jpgDavid把我们载到Ambleside码头,省了我们一程脚力。以前每次坐车经过这里,我都会眼巴巴地透过车窗看着窗外的湖色风光,还有停泊在码头的船只。风景非常优美,可是却不能够停下来拍照。今天终于去成了,这里真的漂亮得很啊!Dana一看见水,就迫不及待地要下水玩了。Lake District 213.jpgCarey把一块石头丢进水里,它立刻跳进去捡。只见它把头潜入水中,起初时还看得见尾巴,后来连尾巴也看不见了,这狗全身都潜入水里了。后来,它捡了一块小石头上来,真是good girl!
lake-district-212码头上有着长长的木桥,木桥上有很多跟柱子,而几乎每一根柱子上面都站了一只鸟,好特别的画面。lake-district-218我们走到码头的另一端,那里有更多的鸟儿、鸽子、鸭子,甚至有两只漂亮的天鹅。Lake District 221.jpg我拉着Dana走到另一条木桥上,由于忙着拍照,根本没留意这狗在干嘛。当Carey走过来时,才发现Dana竟然在桥上大便了!本来的good girl,又变成naughty girl了。Carey用随身携带的胶袋把狗屎捡起丢进垃圾桶里,养狗就得要为它们捡排泄物,狗主难当啊!
Lake District 223.jpgDana玩不够,又继续跳进水里玩捡树枝的游戏。在水里不懂泡了多久,它上岸时,身体都在发抖了。我们替它把毛发上的水分挤出来并一直扫它的身体,它还是在发抖。刚好前面有家咖啡店可以带狗进去,我们让它坐在火炉边取暖。这狗竟然在咖啡店里把身上的水分抖掉,隔壁桌的两个女人立刻用手把正在享用的咖啡和scone遮住,真不好意思。
Lake District 227.jpg
Dana的身体暖和一点后,我们走到Ambleside镇上,逛了一家二手店,我用2.99英镑添了一件毛衣。接着,我们又找了一家可以带宠物的咖啡馆坐下喝茶。这里的芝士蒜头面包真好吃,又香又软。Dana光看不能吃,于是把前足搭载Carey身上,要人跟它玩。这狗其实算很乖了,叫它sit,它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坐在桌子下。
Lake District 230.jpg吃饱后,我们开始走回家。很多时候我都落后,一时忙拍照,一时在想东西,一时在欣赏风景,一时袜子松得滑下了,一时不想走太快因为开始流汗了。走在前面的Dana竟然会偶尔望向后面,看看我有没有跟上。这狗是要等我啊!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不枉我那么疼它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