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15 – 湖区的早午餐

所谓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在这里,我是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少,晚餐吃得饱。
lake-district-202
每天早上给客人做了早餐过后,就轮到我们吃早餐了。在这里,最简单最省时的早餐,就是granola了。我特别喜欢吃这里的granola,里面有燕麦和果干,装了满满的一碗,倒入牛奶,就可以吃得很饱
了。
lake-district-204
Carey有个中国胃,早上通常想要吃稀饭或粥。有了热腾腾的食物下肚,她才感到舒服。有时候,她会用隔夜饭或白米,加入红枣和龙眼煮成稀饭,配上酸菜吃。有时候,她会用玉米粉加入热水,煮成玉米粥。对我来说,早上吃一顿稀饭或者玉米粥已经很丰富了,她还要配别的东西吃,比如前一天做下的花卷。有一次,她心血来潮说要做烙饼,随手就和粉搓成面团,加入罐头红豆馅,做成一块大饼后在锅子里烙熟。
lake-district-203
早餐我会想要吃饱饱,可是要下手和面的话,实在太多工了,别搞我。有人做给我吃,那就再幸福不过了。她做的烙饼是很大的一个,是整个平底锅那么大,剪成八份,我每次都能吃上四片,呵呵。再加上粥水和咖啡,真的是撑死了。这烙饼很像我们有时喝喜酒在最后一道甜品会吃到的豆沙锅贴,但它更厚,更有饱足感。虽然很饱,可是我很喜欢。几天后,她再问我早餐想吃什么,我说烙饼。她说上次把她给吃撑了,还以为她不做了,没想到她话说完又拿了面粉和面去了,哈哈。
lake-district-205
有时候,她会给我们煎蛋饼。把香肠、红萝卜切碎,加入青豆、蛋液和牛奶,煎成薄薄的蛋饼,配玉米粥吃。
lake-district-206我在心血来潮时,会想要吃鸡蛋煎面包。我把鸡蛋加入糖搅匀,再加入面包丁,确保所有的面包都沾上蛋液,然后放进锅里煎成金黄色,再缀以水果,看起来卖相很好。
lake-district-207午餐我们都吃很少,几乎没什么吃热食。有时候吃早餐谷粮,有时候在外面喝咖啡吃蛋糕,试过一次煮干捞快熟面,还有他们出门的那一次我给自己炒了一碟饭。
lake-district-209
Carey有时候会在午餐时间做包子,馅料是肉碎、红萝卜、香菇和粉丝,蒸好时已经下午三、四点了,是很有满足感的中式下午茶。
至于晚餐,就更多变化了。太多好吃的,还是改次再说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