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14 – 参观John Ruskin博物馆

Lake District 185.jpg昨晚客满,因此今天早上要给五间客房的客人准备早餐。我比平时稍微早起,从落地玻璃窗望出去,看见好漂亮的日出!大部分的客人都会选择英式早餐,里面有香肠、培根、茄汁豆、煎蛋、蘑菇等等,我的任务就是煎蘑菇。把牛油煮溶,铺上切片的蘑菇,煎至金黄色后翻面,快要好时加入胡椒粉,这样就行了。
lake-district-186客人吃完早餐check out后,Carey和David会收拾客房,而我则负责收拾碗盘,吸尘和抹地。当我正在抹地时,Carey叫我快点,因为我们要出门了。啊,吃早餐时才听到她说要去red castle,David却说趁着天气好要留下来砍木,还以为今天不会出门,谁知道David改变主意了。
Lake District 190.jpg我们去的不是red castle,而是英国著名作家及哲学家John Ruskin位于Brantwood的家。如今,他的房舍与亲自设计的花园,成为了湖区的旅游景点之一。Lake District 191.jpgLake District 199.jpg这个博物馆的前面有一个很大的湖,从楼上的窗口俯瞰湖景,非常漂亮。

里面有很多售卖手工艺品的摊子,如陶瓷、玻璃饰品、藤制品、木制品、手工项链、针织毛衣、手工记事本等等。

Lake District 197.jpg我看见有一个妇人坐在落地玻璃窗前用羊毛织线,问她我可否拍照。她大方地说可以啊,然后主动跟我聊天。一旁的藤椅,放着织好的羊毛线,有米白色、灰色、黑色、蓝色等等。她跟我说,这些都是原装色。我指着蓝色的羊毛线说,这也是?她笑说,那是染色的,暂时还未都蓝色毛的绵羊,呵呵。她还说,绵羊身上的毛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色,年轻时是黑色,慢慢会淡化到变成米白色(还是倒反?我应该没记错)。
lake-district-201参观完毕后,Carey一家人已经在cafe坐下来用餐了。我叫了一杯热可可,吃了一个他们买下的杯子蛋糕,看着Carey和David闹着玩。她叫了番茄浓汤和面包,喂他喝汤时故意把汤匙递到他嘴边又收回来,我们则在一旁笑。lake-district-200玩自拍时,她又笑他眼睛怎么睁那么大,他说这样才醒目,我心里倒觉得很像Dana,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