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13 – 湖区做运动

Lake District 172.jpg在Carey家时常大吃特吃的,在这样下去不行了,非做一点运动不可。今天,我们到后山砍树去,收集木头,为冬天做好准备。Lake District 174.jpgDana也跟着去,要我们给它丢树枝,它就跳下小溪里,还有水池里,高高兴兴地捡树枝去。
Lake District 176.jpgDavid用电钻把大树锯开,再把树桐锯成几段。我和Carey把树桐捡起,搬到公鸡车里,再一起推到柴房去。这些树桐好重,简直是练臂力的好机会。Lake District 177.jpg本以为天气寒冷,在户外要披上外套,活动了不久以后却开始流汗,全身发热,干脆把外套给脱去。别小看这活动,其实非常耗体力。我们来来回回地从后山和柴房走了好几趟,才做了一半,气也开始喘了,于是回到房子里休息。
lake-district-179
休息了不一会儿,第二趟的运动开始了,这运动叫做骑马,而我是那只可怜的马。我躺在地上,把双脚缩起,Katalina坐在我的小腿上,当马儿那样骑。我的腿举起后又落下,她还猛叫我faster faster。到后来,她还故意把双脚踏在我的胸部上,我们俩都笑成了一团。
lake-district-181
接下来,我们玩一字马。上次我来的时候,Katalina还不能做一字马,现在她的人字马已经开得蛮直的,好厉害!
Lake District 183.jpg过后,我做plank pose,她骑到我的背上。以前在新加坡运动时,经常会做这动作,我可以撑蛮久的。现在背上多了一个小孩,不一会儿我就不支倒地了。
Lake District 184.jpg
最后,Carey跟我们一起做tree pose,室内运动终于结束了。不过,室外运动还得继续,我们还得到外面搬木头。
流了一身汗,真舒服。今晚又有借口多吃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