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10 – 明信片般的雪景

Lake District 118.jpg昨晚下雪了,所以已经预料今早会有积雪。早上7点15分,Katalina就把我吵醒,说外面有雪。梳洗完毕,穿了一件长袖衣,套上羽绒外套,穿上一双雨鞋,我就到了屋外赏雪。门一打开,妈呀,这场雪比我想象中还要大,树叶上、草地上、篱笆上、椅子上全都是积雪,放眼望去就是白茫茫的一片,差点以为我到了滑雪场!
我人生的第一和第二场雪,都是在湖区看到。四月第一次到来时,我经历了人生的第一场雪。虽然不很大,没有冬天的感觉,可是我已经很兴奋了。这一次,是真真正正地下雪!我早餐也还没吃,就在屋外一直拍拍拍。Lake District 125.jpgLake District 147.jpg到处都是积雪,要找个地方放手机set timer也很难,最后我还是找到了几个点放手机,拍下我看见雪的兴奋表情,也和Dana照了雪中合照。Dana兴奋得在雪地上奔驰,跑得好像马儿一样快。
Lake District 128.jpg吃了早餐后,我们带了Dana从家里走到Tarn Hows。David带我们走捷径,这些小路没有车子经过,地上的雪更是厚得很。我一度不相信眼前所看到的雪景,那是那么梦幻,却又那么真实。拍下的每一张照片,都美得像明信片一样。别再问我什么国家最美了,雪景最美!!!!!
Lake District 134.jpg由于要照相,所以我每次都落后很多。当Carey喊我时,我才加快脚步跟上他们。可是我第一次走雪地,鞋子又不是我的,地上又滑,我又有点害怕,怕会踏空,所以走得很小心翼翼,也很慢。Carey看见时就笑我是老太婆,还说不就是雪而已嘛,有什么好怕的。Lake District 132.jpg无论我怎么小心,后来还是摔了一跤,一屁股坐在地上。还好在雪地摔跤并不痛,有厚厚的雪垫着我的屁股。走着走着,我竟然有点冒汗了,把围巾也脱下。
Lake District 135.jpg突然,Carey说下雪了。果然,雪花翩翩飘落,美呆了!
Lake District 137.jpgTarn Hows的湖面变得异常平静,前几天才在这里拍了秋景,没想到这么快就换成冬天的景色了。下雪真的好美好美,美得叫人毕生难忘。Lake District 142.jpg回到家时,David还学我走路的姿势,活像个企鹅一样,把Katalina逗得哈哈大笑,我也觉得很好笑。如果天能够让我在离开之前再下一次雪,我不介意再当一次企鹅。
Lake District 146.jp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