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9 – 湖区下雪了!

Lake District 101.jpg
早上起床,Katalina告诉我外面结霜了。我赶忙开门,和她一起在后院拍照。只见草地像是披上了白纱似的,薄薄的一层,很漂亮。Lake District 103.jpg她叫我踏在草地上,说很好玩。薄薄脆脆的一层霜,叫人不忍心践踏。过后,我又跑去前门,才发现不止前院的草地都结霜了,连对面那一片有着绵羊在吃草的草地也是白乎乎的,好美!Lake District 109.jpg我跑出门外,走到马路上拍照。那么冷的天气,绵羊还若无其事地在吃草。看见我靠近它们,它们就跑远去了。把Dana放出来,它也在结霜的草地上跑来跑去。Lake District 107.jpg在外面才呆不到十分钟,我的手指就变成从冷藏库里拿出来的香肠了,简直要冻僵了。
Lake District 111.jpg
如果说早上的霜让我开心,晚上的飘雪更是叫我兴奋!今天我们四点半已经吃晚饭了。收拾完毕,洗了澡过后,我就在房里看连续剧。九点多,肚子有点饿了,于是走到厨房想要冲杯热可可。在厨房里做功课的太和用很平静的语气跟我说,外面下雪了。Lake District 112.jpg下雪?可以看到吗?因为我透过厨房里的落地玻璃窗望出去,外面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他指着厨房的门说,这里可以看到。我走过去,把脸贴在玻璃门上,外面真的下雪了!!!
Lake District 114.jpg
我开了门,看见外面雪花纷飞,草地上、树木上、梯子上、地毯上,全都变成白色了。我伸出手,让丝丝的雪花落在我的手掌上,好美,好浪漫!在厨房的门外玩够以后,我打开正门走了出去,欣赏屋外的雪景,并把地上的积雪拾起来,揉成一团雪球,再抛出去。
lake-district-113
刚才还没泡热可可,肚子有点饿,于是我到了客人用餐的地方准备拿一些早餐谷粮去吃。开了灯后,发现窗外的圣诞树积雪了,原本绿色的树叶几乎都变成白色了。于是,我又把旁门打开,到外面拍圣诞树去。Lake District 116.jpg不久后,David回来了。原本白茫茫的地上,被他踏出了好一些脚印。他带了Dana出去尿尿,Dana看见雪也兴奋不已。才那几分钟,它黑溜溜的毛发上也沾上了雪花。
Lake District 115.jpg
下雪了,下雪了。十一月的湖区下雪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