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8 – 苏格兰购物+Tarn Hows看日落

lake-district-78今天,趁着没有客人,Carey和David带了我到苏格兰边界的Gretna Gatewat Outlet Village购物。沿途风景优美,看见远处的山峰竟然白了顶,下雪了啊!天气预测说今晚的温度将会是这几天内最低的,低达摄氏零下4度。冬天真的要来临了。
Lake District 79.jpg
大概一个多小时候,我们就抵达了。这里有50多家品牌的outlet,很多都有折扣。本来没打算买什么,在Next outlet逛逛时,看见男装部开始售卖圣诞节毛衣,共有灰色、深蓝色和红色三种不同的款式。灰色的蛮漂亮,原价25英镑,打折后8英镑,不过最小也是L size,太大了。再看看红色的,虽然不及灰色漂亮,不过只卖3英镑。中间还有一个按钮,只需按一下就有灯光,还有圣诞歌,真“盏鬼”。我选了一件M size的,还蛮合身,只是袖子有点长,于是就买了下来。
lake-district-80
后来,到别家品牌去逛时,Carey拿着一件9英镑的毛衣跟我说,这件蛮划算,可以重复穿。她说圣诞节毛衣只能在圣诞节穿,平时穿别人会笑,叫我拿去退货。啊,我才不要呢!好不容易才捡到便宜货,还有音乐听,我从来都没买过这种有趣的衣服,要趁着还不算太老的时候拥有一件。就算平时不穿,睡觉也可以穿。
lake-district-82
购物完毕,我们到了Gretna Green走走。这是一个逃婚小镇,以前的英格兰人在21岁之前必须得到父母的允许才能结婚,而苏格兰的男孩只需超过14岁,女孩只需超过12岁,无论是都得到父母的首肯都可结婚。

于是,很多英格兰年轻人就逃到这个苏格兰边界的小镇来结婚,几百年以来这里举行过成千上万的婚礼。如今,这个地方成为了旅游景点。

lake-district-88Lake District 97.jpg由于天气很好,我们回到家后就带了Katalina一起到Tarn Hows遛Dana。秋天的湖区,太阳四点多就开始下山了,今天的日落好漂亮!
lake-district-96lake-district-98除了漂亮的景色以外,还有毛茸茸的的绵羊,还有远看像熊猫的牛只。怪不得那天带Dana来这里时看见那么多牛粪,还有人特地把鲜花插在牛粪上。原来,有人在这里放牛啊!
lake-district-99这些牛儿黑白两色, 身上还长满了毛,非常可爱。我去靠近其中一只,站在伸手即可触及它的地方。当我想要摸它时,它走动了,吓得我缩手了,怕它一脚把我踢下湖里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