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7 – 摄氏六度行山

Lake District 76.jpg湖区的天气多变。昨天晴天万里,今天早上却下雨了。我们花了一个早上,准备早餐、清理餐桌、厨房和客房,中午就把工作做完了,我们要到后山健行去。出门前,我穿了一件薄薄的长袖衣,套上Carey给我的羽绒服,穿上她的工作靴。步出家门一步,即可感受到一股寒意。天气好冷,我得再穿上一层连帽外套,才敢出门。
lake-district-59
我们带了Dana到Grizedale森林去走走,起点在High Cross停车场。启程时,还下着细雨。不一会过后,雨停了,气温还是很低。
lake-district-62lake-district-61
Carey的羽绒服真的不错,穿起来时大概到我的膝盖,我膝盖以上的部分都不觉得冷。不过,露在外面的双手就冷死了。尽管把手插进口袋,还是觉得冷。才不到十五分钟,我觉得我的双手好像从冷藏库里拿出来的冻肉一样,冷冰冰的。
lake-district-65沿途走着的时候,David把树枝丢进左右两旁的丛林里,让Dana跑进去捡。那些杂草丛生的丛林看起来感觉好像会把身体扎痛,Dana却毫不犹豫地跳进去一直绕圈圈,直到把树枝找到为止,这狗真有活力。
lake-district-70秋天了,松树的叶子都变成黄色了,一大片蕨类都枯死了,地上也有很多干草。David和Katalina遛狗所以走在前面,我和Carey拍照所以走在后面。走到一半时,看到路口有一堆卷卷草,我和Carey一起玩自拍。追上去时,看到他们不见了,Carey却说Daddy, I saw you hiding behind the trees!原来二人一狗躲在树林里了。

lake-district-71
我们走的健行路线是一个大圈,大概走了一小时。上车后,温度计显示车外的气温是摄氏六度!这是我第一次在摄氏六度的气温下健行,虽然冷,不过还是很开心。我得在湖区这里慢慢地适应冰冷的天气,为十二月的瑞典做好准备!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