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District workaway day 5 – 和Katalina合奏《Ice Cream》

最近重看《家好月圆》,里面有一首英文歌我曾经很喜欢,曾经把它作为电话铃声。
到现在我才知道这首歌叫做《Ice cream》。
Carey家没有钢琴,只有吉他,而我的吉他很水皮,只会弹一些普通的chord。
当我要录这首歌时,Katalina一直过来ka ka cau cau。
一直敲我的房门,或者开我的房门,总之就是不我让我好好地录。
所以我干脆和她一起玩,让她负责打鼓和敲琴,最后一段还要和我合唱。
这样玩玩闹闹,还蛮开心的,其中一个版本她甚至跳舞呢!
这小瓜,不去当演员真的浪费。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