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27 – 庆祝万圣节

rhosneigr-138rhosneigr-141这两天我都过得很开心。昨天和Glen一起jam歌,除了一起弹奏乐器以外,我们还一起唱圣诞歌。晚上,我们到了Mellisa父母的家吃饭。他们以前是卖古董的,家里有很多佛像和珍藏品,还有一架钢琴。Margherita是意大利人,给我们做了很道地的Lagsane,而我和Mellisa则一起做了tiramisu,超级好吃!!!!
rhosneigr-157今天是我在威尔士打工换宿的最后一天,他们为我提早一天庆祝万圣节。早上,Mellisa和Glen带我去附近的跳蚤市场逛逛,我用两英镑买了一双还未穿过的凉鞋。虽然大了一号,为了省钱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回家后,我和Glen及Jessie一起雕南瓜。
rhosneigr-143rhosneigr-144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正式庆祝万圣节,也是第一次雕南瓜。首先,把南瓜开盖,去籽后把果肉挖出洗净。接着选一张喜欢的图案,贴在南瓜上,用一个类似迷你锯子的工具,跟着图案把该去除的部分慢慢地切开就行了,不算太难,而我的第一份作品也还可以见人。
rhosneigr-151在里面点蜡烛后,烛光透过洞口传出来,非常漂亮。
rhosneigr-145
rhosneigr-147rhosneigr-146过后,我和Jessie一起布置客厅,用棉花撕成一丝丝挂在书橱、相架上装成蜘蛛网,再摆上各种万圣节装饰品,立刻变得很有气氛。准备工作完毕后,Mellisa带我去选服装。
rhosneigr-149
rhosneigr-150
我选了一件女巫装,还有一顶相配的帽子,其实比较像晚装,哈哈。大家都悉心打扮,穿上符合主题的服装,Mellisa和Glen更是分别化了女巫和吸血鬼妆,而没有换装的Peter和Margherita也戴上面具和披上披肩。享用一顿丰富的晚餐后,我们还把灯光调暗,围在一起讲鬼故事,哈哈。
rhosneigr-152rhosneigr-153这是我最难忘的“西洋鬼节”。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