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21 – Evonne’s Western Food

rhosneigr-118
其实,我不只是会煮中餐,西餐我也做得不错。当我不想吃米饭或者面条时,薯泥就是我的主食。通常,我是配沙律一起吃。
rhosneigr-115有一次心血来潮,把腌好的鸡腿肉煎香,铺在薯泥上,再加上一些萝卜和菠菜,就成了一顿很丰富的西餐,卖相也不错,可以拿去卖了,哈哈。
rhosneigr-117之前买了一些猪肉碎,我用来煮面,以及煮了一顿泰式肉碎九层塔。剩下的,我拿来做汉堡。除了肉碎以外,我也会加入一些洋葱碎和麦片,混匀腌味后煎成汉堡肉。要口感丰富,汉堡可以加入焦糖洋葱。面包一定要涂上牛油再煎至金黄色才好吃,芝士一定要融化。
rhosneigr-121有时候,我也会煮意面。自从在爱丁堡沙发主的家煮了一道培根焦糖洋葱意面过后,它就成为了我的招牌意面,用料便宜又好吃。另外,我也很喜欢aglio olio,要下大量的蒜头和橄榄油,也可以加入香葱和辣椒干。rhosneigr-120有一次,我下了蘑菇煮意面,蘑菇竟然出水,不像aglio olio了,随手加了一些芝士下去煮溶拌匀,不懂叫什么名堂。
今天,Mellisa带我去最后一次的购物。平时我都是买鸡肉和猪肉,这一次我买了牛肉和羊肉,换一下口味。早上花了四个小时扫院子里的枯叶,腰好酸,于是晚餐给自己做了一份羊扒奖赏自己。
rhosneigr-119热了油过后,加入羊扒和在院子里采的迷迭香一些煎至金黄色,过程中加入蒜片,免得它过焦。羊扒只需用一些盐和胡椒粉调味已经很好吃了。不过,这份羊扒不够肥,也不够骚。我喜欢的羊扒要连着骨头,旁边要有一些脂肪,把脂肪煎至微焦,一口咬下去,口腔里洋溢着羊骚味,那才叫正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