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16 – 到秘密花园遛狗

十月的威尔士已经很冷了。白天大概摄氏14度,晚上大概8度。有时候,我在后院陪那三只好命狗时,风一吹我就会冷得呱呱叫。今天,阳光还算暖和,是遛狗的好时机。成为狗保姆的第四天,我终于带它们出门了。
Mellisa说过,如果我要带它们散步,每次只带一只就好。我不想走几趟,所以干脆把Skip和Rosie一起带去散步。当我准备替它们套上狗绳时,Skip以为我不带它出去,竟然要咬Rosie,而Rosie也不甘示弱地反抗,两只狗打起架来了。我很大声地喊它,它们分开了一下,Skip再次扑向Rosie,我好不容易才阻止了它。
rhosneigr-81
帮它们套上狗绳后,它们就大步向前冲,是它们在遛我,不是我在遛狗。我一直喊它们slow down,走出家里的范围不久后,它们的兴奋感才开始减退,脚步慢了下来。我带它们到秘密花园去。有时候,它们会靠得很近,以同样的速度向前走。看着眼前这两个毛茸茸的家伙,不久前才当对方是仇人似的扭作一团,现在又变成了相亲相爱的好兄妹,真的好气又好笑。
rhosneigr-82rhosneigr-87到了秘密花园后,我放开了狗绳,让它们自由活动。这个湖虽然小,不过真的很漂亮。当Skip要下水时,我赶忙喊着它。幸好它还算听话,只是在浅水处碰了一下水,过后就上来了。我叫它们down,它们就坐下,然后我就把它们当成模特儿拍照。
rhosneigr-89我喜欢这个空间。没有人,只有我和两只狗在做日光浴。其实,当狗保姆也不错。如果它们听话,遛狗也是一个很好的消遣。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