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14 – 小幸运

看了《我的少女时代》会掉眼泪的,应该还保有一颗少女心。
淋雨挨打也要保护华仔人形立牌。
头部屡次受创而积血,需要进医院做手术。
大家明明相爱,却把喜欢的人拱手让人,不告而别地出国。
留下的是一卷录音带,还有迟来的表白。
《小幸运》的歌曲随着电影的高潮而响起,誓要点中你的哭穴。
该流眼泪的地方,我都没有流。
我以为我不会哭了。
只是,当长大以后的徐太宇和林真心相遇时,言承旭那一句“好久不见”,却让我泪流不止。
这语气多么像你。
我不是林真心。身边没有一个能够叫刘德华唱歌给我听的徐太宇。
不过,却有一个人,让我看了电影后想起他。
如果小幸运还会降临,
希望你能再次握着我的手,听我唱一遍《小幸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