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13 – 落画

宿主出门八天,家里只剩我和三只狗一只猫。
所以,我有很多时间弹琴唱歌。
《落画》,大概十二年前写的歌,我的第一首粤语歌。
本来应该是B key,钢琴不能transpose,B很难弹,只好弹C。高了半个调,其实很难唱。
这是我人生中很有纪念价值的一首歌。
当年在台下听了这首歌而感动落泪的,今天已经成双成对。
只有那位歌者,如今还是孑然一身,依然幽幽地唱着她的歌。
《落画》
怀缅这情话 就如同迷人烟花
像雨般落下 极多变化
情爱似童话 曾令我无力招架
我心融化 极爱他
纵不想听到这句分手吧
而感情线终于分叉
没法故作坚强
扮作潇洒
喊着问是我错吗
甜蜜的感情落了画 难道他不怀念我吗
我没料到 这结局会变可怕
今天开始已没法一起看落霞
没法着上梦里的婚纱
难过的心仍然有他 而这伤口仍未结疤
我要学会 去放下这心中牵挂
终于等到要面对他不害怕
回头看只当这是笑话
还望我心净化
遗忘这曾是我的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