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12 – 我的理想生活

两年前我到过伦敦,喜欢上了Bourough market。我大爱这个专卖食材的市集,那里有不同的芝士、橄榄油、香料、果酱等等,光是盐就有很多种。我幻想着有一天要是辞职了,希望可以在伦敦住上几个月,每天到市集买新鲜的食材,给自己做饭,慰劳我的味蕾和胃部。每天可以有空余时间为自己精心地准备三餐,厨房每天准时都会有香味传出来,有什么比这更幸福呢?我的理想生活,大概和这相差不远了。
我的workaway,就是从那个幻想而来的。当时我心想,如果能够省下住宿费,那该多好呢!于是我google了打工换宿,才发现这个workaway网站。当我下了决心以后,就开始寻找宿主。等到时机成熟,就开始了我的欧洲打工换宿之旅。
当这趟旅程真正落实以后,伦敦已经不在我的list里面,因为已经去过两次了。这半年以来,到过了不同的地方,体验了不同的工作。在威尔士这里,虽然工作不是我喜欢的,可是生活方式却很接近我当初的理想生活。我每天得为自己张罗早午晚三餐,从准备到烹煮再到享用,整个过程我都很享受。
rhosneigr-77
虽然我不能每天到市集采购食材,不过我尽量以冰箱里的食材作出变化。由于现在是产黑莓的季节,我心血来潮时就会去采一些回来,不要浪费这上天赐予的免费食物。我一共采过三次,第一次做了果酱,早餐时会涂在烤面包上,它和牛油是绝配。
rhosneigr-78
rhosneigr-79
第二次,我拿来配沙律吃。多余的黑莓,我还“发明”了一个新的吃法,就是加一些白糖,倒入牛奶,当作甜品来吃,味道还不错!今天,我去采了第三次黑莓,给自己做了blackberry crumble。
rhosneigr-80
星期六晚上,窝在家里吃住家饭,还有自制的blackberry crumble当甜品,感觉非常满足。我发现,有了一个“家”后,我就不想往外跑了。对我来说,美食+沙发+youtube,是周末的最佳节目了。等我结束旅程回去以后,也要这样过日子。当然,如果身边有个男人就更完美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