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10 – 替狗狗冲凉

Rhosneigr 75.jpg今天的其中一项任务,就是替狗狗冲凉。其实我没什么经验,中学的时候曾经替家里的狗冲凉,那是n年前的事了。不过,比起其他清理工作,这项工作算是很有趣了。
rhosneigr-70首先我把最强壮的Skip绑在门边,然后用水淋湿它的毛发。Mellisa之前说过,记得要确保水流不过急,不然会弄疼它们。那么宝贝啊!不过,她没有买狗shampoo,平时是用洗碗液替它们冲凉的,哈哈。我挤上洗碗液,在它的毛发上揉出泡沫,好像在按摩那样,它应该很享受吧。Rhosneigr 71.jpg用水把泡沫冲干净后,我用毛巾替它擦干,再给它梳毛。Mellisa还吩咐说,梳毛的时候千万别太用力,他们会痛。我以前的狗啊,哪里有什么毛巾刷子的?Rhosneigr 73.jpg冲完凉后,它们自行把身体的水甩干,不就行了吗?这三只狗虽然用洗碗液冲凉,不过有我替它们擦干刷毛,算很好命了。
Rhosneigr 72.jpg
接下来轮到Rosie,它也蛮乖的,不过可以看得出Skip比它更喜欢洗澡。老狗Star排在最后,还没洗完它就甩了几次水,还好我没被喷得太湿。最后一只狗终于都冲好了,大功告成了。谁知道,正当它要回去时,它向前一走,我为了稳住它而脚步一移,我的拖鞋竟然坏掉了!可恶,这是我唯一的拖鞋啊!突然好想上演毛舜筠在《情圣》里面的一幕,拉着周星驰叫他赔钱。可是,难道叫狗赔给我吗?
这两天真倒霉啊,继Samsung充电器坏掉之后,现在又轮到拖鞋坏。哪个好心人要捐给我啊?
Rhosneigr 76.jpg另外,今晚宿主不在家,家里剩下我和三只狗一只猫。晚上八点多,我让它们到后院去最后一趟,然后就锁门让它们进来睡觉。Skip和Rosie平时睡主人房,今天主人不在,它们的垫子被移到房门外了。当我要回房时,Rosie站起来看着我,想要我把它带进我的房里。Sorry,虽然我最疼是你,可是我不习惯和狗睡。希望隔天早上地上不要有尿才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