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9 – 音乐之家

Rhosneigr 66.jpg本以为苏格兰是我最后一站有钢琴的打工换宿地点,谁知道来到威尔士,这个宿主也有钢琴。当Mellisa把我带进音乐室时,我哇了一声,三角钢琴!!!!!我高兴得冲过去抱着它。
Rhosneigr 67.jpg这个音乐室,除了有三角钢琴以外,还有爵士鼓、吉他、ukulele、shaker、笛子、萧、钱鼓、mic stand、音响系统等等,随时都可以jam歌!Glen很有音乐天分,他的钢琴和吉他都是自学的。女儿Jessie专长唱歌,从Glen那里学了一些和弦,可以自弹自唱。有时候,是爸爸弹琴女儿唱歌。
rhosneigr-69Mellisa在profile里面没有提到她家有音乐室,还有那么多乐器。这次我误打误撞,竟然来到了一个音乐之家,这是我没有预料的。上个周末,Mellisa的父母到来之前,我在音乐室弹琴。我弹了自己在大学时期写的一首歌,Jessie还以为是Yiruma的曲子。哇,太恭维了吧,他写的歌那么好听!
Rhosneigr 68.jpg在这么美的钢琴面前,我弹得很有压力,感觉弹不好好像配不上它那样。而且,三角钢琴的声音很响,稍微弹错都会听得很明显。这架钢琴的琴椅有点偏高,弹得不是很就手。我有点想念Larry家那架Yamaha,虽然不是三角钢琴,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Yamaha的声音。
来了一个多星期,我只弹过两次。有时候我想学一些新歌,需要重复地弹同样的旋律直到熟悉为止,过程中又会经常弹错,所以有人在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弹。有时候我想自弹自唱,却有很多瑕疵,也不好意思被人听到。下个星期他们去旅行,我一个人在家,到时我就可以霸占整个音乐室,弹到手指抽筋为止,唱到声音沙哑为止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