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8 – 十二月飞瑞典

invershin.jpg还未踏上旅途之前,我每天都上workaway的网站浏览,很勤劳地写信给宿主,并把半年的旅程都安排好了。踏上旅途之后,我开始怠慢了。每天都好像很忙,有空的时候又不想动。威尔士这个宿主,是我在苏格兰的时候才找的。离出发日期少于一个月才确定,对我来说已经很last minute了。毕竟,越早安排交通费越便宜。现在十月了,十二月的宿主都还未确定。
十二月打算去北欧,想要体验一下真正的冰天雪地,看北极光,以及感受一下零下十多度那种寒风刺骨的感觉。发了很多信,全都石沉大海。后来,我看到一个瑞典宿主的profile时,觉得非常感兴趣。这是一家坐落在非游客区的旅馆,同时有一家对外开放的餐厅。过去的九年来,他们的餐厅建立很好的声誉,尽量提供生态和自制食物。宿主是荷兰人,这令我想起了Larry一家人。如果我加入了,工作性质应该和古堡差不多。发了信过去后,我有一种感觉——是他们了!
是吸引力法则凑效吗?几天后收到回信,他们说对我的CV很干兴趣,并欢迎我我过去。真的很开心!我有一个马来西亚朋友刚来了欧洲,他也给这个宿主写了信,不过他们拒绝了他。我给他们回信时,其实还不知道他们拒绝了他。我说很高兴可以参与他们,并告诉他们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如果他们还有空缺的话,希望他们也可以录取我的朋友。后来,这个朋友也给他们回信表示诚意,并延长他所能逗留的期限(我们还讨论怎样写才是最好的),希望他们可以再次考虑。今天收到回信,他们告诉我说,他们本来拒绝了我的朋友,后来看到了我和他的回信,考虑了一番之后,决定也录取他。他们还说,are you glad now?;))
我很开心,没想到他们会答应!终于有人可以和我讲广东话了!我的朋友更开心,好像中了万字一样,谈话过程中一直跟我说very happy。这将会是他第一份打工换宿的工作,他还开心到跑去买了一杯啤酒庆祝。
今年的圣诞节,会有一个white Christmas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