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45几乎每一次打工换宿,我都会找一个秘密花园。这个地方必须在离家不远处,让我可以独处,看日落,放空和发呆。湖区有Carey家的后山,怪爷爷家有一个偶尔会有绵羊吃草的草地,丹麦有麦田旁的小斜坡,冰岛有和大海相隔一条马路的湖泊,苏格兰有美丽的河畔和精灵住的森林。来了威尔士一个星期,我也找到了一个秘密花园。
Rhosneigr 47.jpg今天,我在家休息了一整天,傍晚外出散步。之前邻居跟我说附近有一个小湖,我决定走到那里去。带了塑胶盒,沿途还采了不少黑莓。途中经过一个围起来的草地,牛儿在夕阳下吃草,画面煞是好看。rhosneigr-49后来,看到右边有一个人行的标志,沿着几步梯级走上去,即可抵达一片空旷的草地。由于这地方稍高,所以可以俯瞰下面的房子。左边是一个小小的湖泊,正对面是正要准备下山的太阳。
rhosneigr-50看到面前的景色,我不禁哇了一声。是了,就是这里了。虽然海边的日落或许更漂亮,可是稍远,也有其他人存在。这个小湖也可以看见美丽的日落,没有别人,只有我。从此以后,这就是我专属的秘密花园了。
rhosneigr-51除了远处的太阳以外,湖上也挂着一个月亮。活力的太阳和温柔月亮同时存在,谁也抢不了谁的风头。一天里面,还有哪个时刻比这更美呢?飞鸟划过天际,晚霞把湖面映成粉红色,两只天鹅在上面游泳,湖面泛起一丝丝涟漪。真的,很美。
Rhosneigr 53.jpg
秘密花园,我终于找到你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