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2 – 服侍狗狗

不过才第二天,好像已经习惯了捡狗屎,已经没有昨天那么恶心了。在后院里当园丁,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因为,今天蚯蚓没钻出来吓我。
Rhosneigr 5.jpg由于Glen和Mellisa下午和晚上都要出门,需要我陪伴狗狗和喂它们吃东西,因此今天早上只需工作两小时。一点多,他们出门以后,我就在后院陪那三只狗狗玩。
Rhosneigr 7.jpg最老的一只母狗叫做Star,耳朵听不见,不过还有一点精力和我玩捡皮球游戏。另外还有两兄妹,叫做Skip和Rosy。Skip食量很大,力大无穷,是家里唯一的一只公狗。Rosy有恐慌症,独个儿的时候会发慌,发慌时会用爪子抓门。所以,她很需要陪伴。
Rhosneigr 10.jpg当它们三只狗在一起时,会因为争宠而互吠。所以,要玩捡皮球或者捡树枝游戏时,最好是一对一。和它们玩了一会儿,我就在后院的三人秋千椅看书,狗狗就在秋千下躺着晒太阳。看到睏了,我干脆躺在秋千上睡觉。睡醒时,狗儿都不见了,原来跑回房子里去了。
今天,我也分别带了Skip和Rosy去散步。原本力大无穷的Skip,竟然还蛮听话的。我以为它会兴奋到牵着我走,没想到它很乖,除了偶尔停下来尿尿或者看东看西以外,基本上都很配合。车子来时,我说down,它就会坐下来。我停下来和邻居说话时,它也乖乖地坐下。
rhosneigr-15反而是Rosy,一开始时我被兴奋的它牵着走了,走了一小段路才慢下来。我带着它走了半小时,来到了海边。今天的日落非常漂亮,我一如往常地set timer和它自拍。拍了两张后,有一个女生经过,问我需不需要她帮忙拍照,就这样我们聊起来了。她来自爱尔兰,在附近的军事基地里当天气预测员,最后我们还交换了电话。
Rhosneigr 14.jpg晚上,Mellisa他们带了两只狗出去,我只好把有恐慌症的Rosy带进我的小套房。我做饭和吃饭时,它本来躺在地上,当我去洗澡时,它竟然爬上沙发睡觉。这狗真不客气,竟然霸占了我的位子!算了吧,好女不和狗计较。后来,睡得很甜的它竟然流口水!它醒来后,轮到我坐在沙发上讲电话。这狗啊,竟然爬到我的身上坐下。这是什么世界啊?狗比人好命!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