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osneigr workaway day 1 – 捡狗屎

rhosneigr-1我来到了威尔士西海岸一个叫做Rhosneigr的地方,开始了新的一段打工换宿。昨天抵达时,我的宿主Mellisa到火车站接我。火车站步行到她家,大概只需五分钟。她的家很大,历史也很悠久。有一部分的建筑,是15世纪建的。其它部分,于18世纪扩建。里面很多东西都是木制的,包括地板和楼梯。走在二楼的走廊,地板吱吱作响,应该很老旧了。
下午,她带我去购物,买一些食材以供接下来的一两个星期食用。在这里,他们给我一个翻新不久的self-contained apartment,意思是我有自己的一个小套房,里面有客厅、厨房、睡房、厕所、洗衣机、冰箱等等。他们提供食材,我给自己做饭。
昨晚,Mellisa做了晚餐,我们和她的丈夫Glen一起用餐。Glen没有听过马来西亚,Mellisa也没有看过榴莲。一顿饭的时间,我们聊了很多,包括一些政治话题。Glen问我介不介意透露我的年龄,当我说了以后,他一脸惊讶。哈哈,他们又把我的年龄减十岁了。他还说,本以为怎么一个24岁的姑娘懂那么多。
rhosneigr-2今天正式开始工作。我每天只需工作四小时,早上九点到下午一点,周末休息。听起来很好啊!可是,可是……我每天早上第一项任务是捡狗屎!!!!!!我虽然很喜欢狗,可是很讨厌屎。虽然有手套,虽然有狗屎夹,可是我得走遍整个后院,细心地观察狗屎在哪里,然后一坨一坨地夹进塑胶袋里。硬的还无所谓,有一些是很新鲜的,软趴趴的,夹子有时候也夹不起,或者夹到一半,或者夹了还有一些黏在草上。
rhosneigr-3你们三只狗,需要大那么多便吗?肠胃特好的。保守估计,我捡了十坨以上,大概超过一公斤。恶心,恶心,恶心啊!!!!昨天,我还和它们玩得很开心,今天简直不想睬它们了。捡完狗屎后,今天我的任务还包括洗厕所和除草。洗厕所我已经习惯了,除草又让我想起了在怪爷爷家的时候。看着那一堆植物,有时候分不清哪些是野草哪些应该保留。然后,好像做来做去都做不完。其实,Mellisa指着一些草,跟我说要去除这些那些时,我已经感到无力。其实,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园艺工作。
rhosneigr-4我在后院做了三个小时,几乎全程蹲着。还不要紧,那超级大条的蚯蚓又跑出来吓我,吓得我叫了一声。正在工作的装修工人听到我喊,问我还好吗,我说蚯蚓啊!当然,他也不可能从高高的梯子里爬下来为我消除那条蚯蚓,我只好转去别处做。
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我在这里到底可以挨多久。才第一天啊!好想念Dana和Sunny,因为它们的大便不用我捡。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