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ness沙发冲浪

2016年9月29日inverness-5inverness-1

Inverness,一个非常漂亮的城市。下午五点多抵达,一下火车立即感觉到寒意,坐在椅子上也觉得冰冷。我的沙发主Sophia到火车站来接我,还给我做晚餐。过后,她去上陶瓷班,我独个儿在河畔散步。

inverness-2一个城市如果有湖泊或河流,感觉特别舒服。九月的苏格兰,要入秋了,空气冷冷的。望着眼前的河流,突然想起了阿姆斯特丹。比起这城市,Inverness宁静多了。

inverness-4inverness-6晚上八点,已经没什么路人在街上,大部分的店面已经关门了。我以最舒服的步伐,从市区步行回家。温度大概十度,我猜。尽管对我来说蛮冷的,不过,这样的温度,这样的氛围,确实很适合散步。

inverness-7

回到家,Sophia给我泡了一杯非常好喝的热可可。今晚,我独占客厅里的沙发床,还有热水袋让我放在被窝里暖脚,好舒服……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