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沙发冲浪体验——听沙发主做爱

下午抵达了威尔士,一切安好。暂时不说威尔士,想提一提曼城之旅。曼切斯特,大城市一个,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因为,我在这里的经历比这座城市还要精彩百倍。
因为临时被保时捷男放飞机,已经来不及慢慢地挑选沙发主了,发出去的信件几乎都被拒绝。我把行程放在public wall,有一位沙发主看到后主动说可以收留我,不过是睡在同一间房间,我有自己的床褥。其实之前在哥本哈根,我也试过和一个男的沙发主睡在一个studio里,没有任何间隔的studio和睡房其实没什么差别。我看了看曼城沙发主的个人档案,样子看起来是一个光头和满脸胡须的大汉,其实有点怕人,不过一共有49个沙发客给他留言,包括来自香港和台湾的女生,都是好评,所以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直接应邀。
我的沙发主50岁(是他的房客跟我透露他的年龄的),是一位来自墨西哥的离婚男人,有两个女儿,不过没有和他同住。他有两个房客,一个印度人,还有一个意大利帅哥。第一晚,我在凌晨四点多抵达,他把钥匙房子屋外的盆栽下,让我在抵达后可以自行进屋。不过,由于公共交通没那么早通行,所以我在六点多才在刺骨的寒风中买电车票,下站后才发现八点多才有第一趟去他家的巴士,所以抵达时已经超过半点半了,我也累垮了。他给我泡了一杯热茶,我们聊了一会儿,我就补眠了。
下午参观回来后,我给他做了晚餐。他有一位在meet up网站认识的网友来到他家,我们一起用餐。这位女网友和他第一次见面,她42岁,身形略胖。起初,他以为我会和他们一起去晚上的80’s派对,可是我真的很累,而且我也不喜欢派对啊喝酒之类的,所以我留在家休息。其实,我当晚和意大利帅哥聊了很久,过后还看了侏罗纪公园3,凌晨两点多才睡。
我的沙发主的房间很大,可以容得下他的双人床、衣橱、一张长沙发、一张单人沙发、一个很大的盆栽、一个放了打印机等等的矮厨,一个大电视,还有我睡的单人床褥。他已经说了,今晚那个女网友也在这里过夜,她将会睡沙发。大概凌晨四点多,我被开门声吵醒了。哦,他们回来了,可是没有开灯。本来我想继续睡,没想到却经历了我一生中最荒唐的经验。
他们两个竟然不顾我的存在,在房间里做爱!!!!!!!!!我的妈呀!
起初听到他们轻声说话的声音,然后一些笑声,然后……以下删除500字。你一定是想问我有没有偷窥。他的床刚好被盆栽和放了单人沙发及矮厨挡住了,所以看不到,我也不想看。我躲在被窝里,动也不敢动,不敢发出任何声音,装作睡得很熟。他们不尴尬,我尴尬!我的口很干,想要喝水,水瓶却放在我的脚下,我也不敢起来拿水瓶喝水,直到他们完事了,两个人的鼻鼾声此起彼落,我才起来喝水。
那个女的,过后也不回去沙发睡,直接睡在他的身边,也不怕隔天早上被我看到。早上,我给他们做了早餐,她穿了他的裤子,上半身只穿了一件运动内衣,就出来吃早餐了,因为昨晚她吐了一身,把衣服都弄脏了。我的沙发主竟然还问我昨晚他们有没有把我吵醒,我赶忙说没有!幸好,第二天他到了朋友家过夜,房间里剩下我一个人,没事发生。
其实,晚上当那个女的出现在家里时,我已经预料到他们会有一些什么的,只是没想到真的会发生,而且那么明目张胆。这样的经历,一生人一次已经够了。后来,我传短讯跟Larry说我的经历,他回复我说tell us the details :P。我跟他说,幸好他没有叫醒我一起3P,他竟然说我一定是躺了整晚希望他来邀请我。哈哈,他真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