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水怪的尼斯湖

2016年9月30日loch-ness-6
刚抵达苏格兰时,朋友在我的面子书留言,问我有没有去Loch Ness。那是什么啊?听起来怪怪的,还以为他打错字,后来才知道那是尼斯湖。loch-ness-1
在Invershin打工换宿完毕后,我到了Inverness,然后一睹尼斯湖的风采。
loch-ness-2从市中心乘搭巴士出发,大约35分钟车程,到了坐落于尼斯湖畔的Urquhart城堡。Sophia建议我乘船去,因为可以沿途欣赏尼斯湖的景色。为了省钱,我最终选择了坐巴士。
loch-ness-5这城堡从照片看起来不是很大,不过参观完毕加拍照也需要大概一小时。
loch-ness-4loch-ness-3站在城堡,从高处俯瞰尼斯湖,若是天气好的话,真的很漂亮。
loch-ness-7
只是,城堡里没有王子和公主,湖里也没看见任何水怪。别妄想遇见王子了,他们只活在童话故事里,就如水怪只活在传说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