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男变脸记

2016年10月1日
话说之前遇到保时捷男,朋友们留言说是很浪漫的邂逅。
这男人,我在苏格兰期间一共见过他五次。第三次本来约好礼拜天下午大概一点半他来在载我去参观他的豪宅。其实,我只是对里面的三角钢琴有兴趣。我说当天工作完毕后会传短讯给他,他就可以出门了。十二点给他发了短讯,他没回复。过后拨电给他,没接电话。直到下午四点多,他才回短讯说sorry,刚才电话留在车子里。啊,不是约好的吗?这是什么借口?现在已经来不及去了,因为傍晚我还得工作。
说实在,我有生气。我不喜欢被人临时放飞机,而且也不说一声。不过,后来算了,我还是有跟他出去。见面时我有问他,那天不是约好的吗?怎么电话会不在身边?他说it’s my fault带着过,我也没再追究。
最后一次见面,我去他妹妹家过夜,说好隔天他载我去Durness。结果,他喝太多了,隔天早上不舒服。我们吃早餐后,他载我回酒店,叫我先放好行李,他要去对面的森林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希望会好一点。后来,他传短讯给我说,他到附近的镇上买药,不会很久。
我在酒店从早上等到下午,他短讯没回,电话没接,不懂发生什么事。隔天我继续传短讯给他,问他有没有什么事,我告诉他我梦见他好好地,所以我在梦里把他骂了一顿,因为他让我担心了。下午五点多,他才回短讯给我,说昨天去买药时,一个女人看到1他不妥,把他送去附近的医院。后来,医院的人又把他送到Inverness医院。啊,好像很严重。我本来以为是酒精问题,原来是他吃早餐后食物敏感。
我之前真的有担心他,怕他在开车时遇上什么事。后来,希望他是不舒服回家睡觉,忘了通知我,没想到他是食物敏感进了医院。可是,食物敏感会休克吗?他也没说他休克。我想,难道他不能回个短讯告诉我吗?那两天,我在不同的时间发了好几封短讯,拨了好几通电话给他,都音讯全无。不过,算了,人没事就会。
之前他知道我要去曼城,自动跟我说他的阿姨可以接待我。我说真的吗?那我不找沙发主了。他说应该没问题,而且他在曼城有很多亲戚,叫我不必担心。他后来还说,已经给他阿姨拨电话,我凌晨四点多到巴士站,她可以在当完夜班后五点半来接我。他跟我说,她答应要接待我,绝对不会让我一个人在外面,一定会来载我。
我星期四要离开苏格兰了,星期天跟他讨他阿姨的电话,他没回我。星期一再问他阿姨是否可以接待我,他说没问题啊,可是没有给我电话。星期二再问,我同时也问他隔天是否可以见面,因为我得还他相机和card reader,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他没回短讯,到了晚上才跟我说sorry刚工作完要回家,还是没有给我电话,也没回答说可否见面。大佬,忙也不是这样吧?给我一个电话号码,有多难?没空就直接说啊!
星期三早上给他打电话,他没接,可是传短讯来说他在开车,一会儿回电。到了下午,还是没有回电,也没有回短讯。之前有有跟他说,如果他阿姨不方便接待我的话,请让我知道,我得另找办法。我也有说,你也不想我露宿街头吧?总之,无论我说什么,他都没有回复,也没有接电话或回电。
其实我早在他一开始没回短讯时,我已经发火了,不过我还是耐着性子问他,可能他真的很忙。可是,他之前告诉过我他现在放假,十月多才开工的。而且,一个人若再忙,也不会这样对朋友吧?他明知道曼城治安不好,明知道我一个女生,明知道我在凌晨四点多抵达,明知道我这趟旅程预算有限,明知道我因为他的承诺而没有再去找沙发主,明知道这么逼近了才找宿舍可能全满了,明知道这么做很贱……他还是做了。
他跟我说过,他如果带女生出去,一定由他来请客,只有cheap男才不付钱。对我来说,不一定每次出去都要男人付钱。一个男人,最重要是有担当,有口齿,说话算数。他这样耍我,不要说男人,简直不是人。
我真的不知道哪里得罪了他,觉得他很莫名其妙,很神秘,可能很多事情在骗我也说不定。有一次他在等外卖时,一个女中学生跟他讨电话号码,他拒绝了,说她太年轻了。他回来跟我说,只要稍微有一些钱,这些人就会主动来靠近你。难道他生气我没有因为能够和他这个有钱人出去而感到荣幸?还是他生气那晚什么也没发生?他想什么,我真的1猜不透,总之就无端端被他耍了。
星期四那天,我传短讯跟他说,我离开了。我把他的相机和card reader留在酒店,叫他去和我的宿主拿回。我没跟他说再见,因为不会也不想再见。他一如往常地没回短讯,我猜他不会去拿回相机,因为他不想别人知道她是谁。不过,我倒是有一副墨镜在他那里,那是Larry给我的。算了,就留给他,让他知道自己有多莫名其妙,有多小家。
后话,最后曼城有一位沙发主主动说可以接待我。幸好,差一点就要露宿街头了。好人,总会遇见好事。坏人,好自为知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