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shin workaway day 28 – 再见苏格兰一家人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在Invershin Hotel待了差不多一个月。今晚,是我在酒店的最后一晚。
invershin-355在这里工作,还真的蛮开心的。Cheryl是很好的宿主,说话豪迈爽快,热情又友善。Angus应该也很喜欢我,叫我明年再回来,留一个季节。我都没有答应,他就跟酒吧的客人说Evonne明年会到回来了,呵呵。除了有时候看到酒店客人没有把马桶的排泄物冲干净时我会一面洗一面骂以外,基本上这份工作我没有什么要抱怨的。
invershin-356我喜欢一个人收拾房间,一个人换洗床单,一个人洗碗。没有人催我,反正把工作做完就好。我也很喜欢我的份外事——给大家做饭。Liam在这里工作了三个多月,身为厨师的她一直给大家做饭,我来了以后终于有人做饭给他吃了。有时候,我会预先跟大家说,今天我来做饭。有时候,Cheryl会特别要求我给到访的亲戚朋友做中餐。有时候,没说好今天谁来做饭,到了晚餐时间才问我可不可以做饭。于是,冰箱里有什么材料我就做什么。在冰冷的苏格兰,可以吃到一顿热烘烘的中餐,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Cheryl的一对红毛子女Agnes和Neccy,平时都不吃我做的饭。今天,我煮了鸡肉,Cheryl给了Neccy一小片,她乖乖地在吃。Agnes本来还说disgusting,后来给他尝了一口,问他好不好吃时,他却说yummy。这两个小孩,然后就一直吃个不停,直到Cheryl跟他们说要把鸡肉留给爸爸为止。
离开以后,我会想念这一家人,想念给大家做饭的时光,想念在酒店温暖的小酒吧聊天喝酒的时刻。还有,想念Sunny和Moll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