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shin workaway day 27 – Durness暴风雨之旅

invershin-345我可说是非常不幸,也可说是非常幸运。Durness,我终于来到了,可是雨却下个不停。幸好有Fraser,开车带我到处走走。

invershin-347来之前,Cheryl说要借我羽绒外套,说那里风很大。我说不必了,拿了一件最厚的外套就出发了。抵达时,才体验到什么叫做风大。

invershin 352.jpg时速二十多英里的强风,把我吹得每走前两步就倒退一步。好不容易冒着风雨找到了Fraser的露营车,Durness给我好特别的一个见面礼啊!

invershin-351由于下雨,水位上升,船只不能进去他工作的洞穴,所以他不能带团,暂时休息。他带我到这个叫做Smoo Cave的洞穴走走,然后我们到他老板的家煮晚餐。

invershin 353.jpg又是我负责下厨,这次煮的是姜葱兔肉炒萝卜,我做的菜越来越多pattern了,连马肉兔肉都煮过,以后应该没什么肉类难得倒我了。他们一直说很好吃,尤其是他老板,不知重复说了多少次。我们喝了一些啤酒和威士忌,聊了一个晚上。

invershin 354.jpg最刺激的事情,莫过于我和Fraser在饭后冒着风雨走路回家。风速已去到40英里,还要下雨,他老板把防风裤借我,我身上穿着的是Fraser的外套,头上戴了有灯光的帽子,看起来非常臃肿。

长达20分钟的暴风雨中漫步,这是这趟旅程中最难忘的事了。不算很冷,不过逆风而行真的不容易。本来打算今晚不洗澡了,回到营地时头发一团糟,还流汗。不行啊,很不舒服。于是,我又冒着风雨走到淋浴间洗澡。回到露营车,还可以听到窗外呼呼的风声。我想,这不叫刮风了,真的是台风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