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shin workaway day 26 – 出路遇贵人

invershin-344
我觉得,这趟旅程仿佛有一个“他”在天上默默地照顾我,为我做最好的安排。
在雷克雅維克找不到沙发主,在泳池偶遇的新朋友竟然offer我住宿。在爱丁堡,原本要去格拉斯哥看演唱会的沙发主说不去了,可以收留我。找曼城的沙发主时,发了好几封信都被拒绝了,Tom却说我可以住他阿姨的家。
明天打算要去Durness,可是没想到Cheryl替我拨电话去bunkhouse询问时,竟然客满了。他们介绍另一家B&B,不过最便宜也要40英镑。对我来说,40英镑住一晚太贵了,比bunkhouse的价钱贵一倍。其实我在酒店打工换宿,我得到了一些零用钱,Cheryl也说这个星期还会再给我一些零用钱,可是我这趟旅程本来就是走省钱路线,这个40英镑也破戒太多了吧,于是我在那里犹豫不决,想东想西。
煮晚餐时,我一时没有留意,差点把饭给煮焦了。跟Liam讨论我该不该花这笔钱在住宿时,他的回答我也听得有点心不在焉。后来,Cheryl提到之前来酒店住的一位客人Fraser,他在Durness负责带客人参观洞穴,那天我在酒店的酒吧也和他碰过面。Cheryl问我要不要去住Fraser的营地。哦扎营啊,很好的体验啊!而且一定比较便宜。反正以前中学童军时期经常露营,所以我并不介意住帐篷。然而,Liam却提醒我说,住帐篷可能很冷。啊对,这里是苏格兰,我差点忘了,还以为是马来西亚!晚上在房间内我已经觉得很冷了,何况在帐篷内?
我尝试找Durness的沙发主,可是找不到,有的也是两三年没登入网站了。不如,就放弃不去Durness,去别的地方好了,反正Cheryl说要带我去沙滩。晚餐前,Cheryl突然跟我说,我可以住在Fraser的露营车里,只是需要付大概8英镑的营地费。Yeah,比bunkhouse还要便宜,又不用吃西北风,事情解决了,明天可以开开心心地去游玩了!幸好,晚餐的叉烧和番茄煎蛋没有因为我的心不在焉而搞砸了,Evonne叉烧还是维持一定的水准。
贵人啊贵人,你们一直都在我左右。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