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shin workaway day 25 – dine out + dine in

invershin 326.jpg昨天,Cheryl和Angus的亲戚来了。今天中午,我们一起到Lairg一家叫做The Pier Cafe的餐厅吃午餐。这是Tripadvisor极力推崇的餐厅,在苏格兰高原很有名气,食物和环境都很好。
invershin 328.jpg
前菜我们叫了传统的苏格兰料理,haggis。Haggis也被称为肉馅羊肚,以羊的心肝肺、燕麦、羊板油、高汤、洋葱和香料混合做成馅,缝进羊肚里,用烧烤焖煮等各种方法做成。Black pudding我也吃过了,觉得还蛮可口的,所以味道差不多的haggis也很容易被接受。餐厅把haggis捏成球状,沾上面包糠炸至金黄色,铺在turnip泥上,缀以芝士碎,非常好吃!

Cheryl吃Sunday Roast,烤牛肉、Yorkshire pudding、甜菜根、蔬菜等满满的一碟,分量很大。我吃fish & chips,两片鱼肉看似不多,可是却出乎意料的饱,我连薯条和豌豆也吃不完。他们吃完后还可以吃雪糕或scone,我的肚子真的饱到装不下了。

invershin-335invershin-336吃饱后,我才知道原来Sunny一直在车子的后面。Angus把它带下车,让它在餐厅前面的湖里游泳。起初它不敢下水,一旦下去以后却兴奋不已,一直游向远处的圆球浮标,然后上岸在草地上打滚,接着又下水,来来回回一共下水三次。
invershin-337invershin-338每次它上来时,大家都闪开,免得它在甩水的时候被喷到。这只男人老狗,只有在游泳的时候最有活力,仿佛顿时变得年轻了。

晚上,我给大家做了炒饭和咕噜肉。十个人的分量,又一次的大锅饭,好像在做Chinese buffet那样,还好有Liam替我炸猪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饭添了又再添。昨天的中式炒通心粉,他们也是很impressed。Cheryl说听起来怎么行得通啊?吃起来才觉得以前一直吃意大利的煮法,现在才知道自己错失了一些什么。

看来,我走了以后,大家都会很想念我……的食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