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shin workaway day 21 – Sunny和Molly

我和动物真的很有缘。每一个宿主的家,都有养宠物。除了猫猫狗狗以外,还有兔子和马。酒店这里也养了一只猫和一只狗。猫咪是野猫,叫做Molly;狗狗是黄金猎犬,叫做Sunny。
invershin 290.jpgSunny不年轻了,大概十一岁,是Cheryl他们领养的。听说,之前Sunny在旧主人的家咬了(还是杀了?)邻居的羊,邻居警告它的主人,如果再次发生的话就会把它枪杀,所以这个主人才把它送到动物领养中心。
invershin 294.jpg平时的Sunny都不跑的,我想它大概很老得不想跑了,想象不到它年轻的时候追羊儿的模样,现在的它只是下河游泳的时候才比较活跃,上岸后还要滚泥巴,弄得全身脏兮兮的。
invershin-291我所接触的狗狗,如果把脸凑过去的话,它们几乎都会舔我,只有Sunny例外。Sunny不舔人。把脸凑过去的话,它会把脸抬高,骄傲啦你!摸它的时候,它也会把脸抬高,享受被sayang。有时候,它会干脆躺下来,任你摸个狗。看它身躯蛮大的,以为它有30公斤,Angus说没有啦,它只是毛长所以看起来胖而已,它只有22公斤。
invershin 292.jpgSunny的招牌动作,就是露出尖尖的牙齿。有时候摸着它,不懂它到底是睡着了还是很享受,它会闭上眼睛,露出一排牙齿,四脚朝天,很可爱!
invershin 295.jpg比起Sunny,Molly就没那么得宠。由于它是外来的野猫,虽然它只是几个月大的小猫,他们还是由得它睡外面。不仅是晚上,Molly连白天也不能进房子,有时候它会躲在杂物房里。最近几天,Molly不知为什么,一直从厨房的门跑进来,然后钻进橱柜下,不然就是跑进储藏室不肯出来,我们得把它抓出来,然后把门掩上。其实,它蛮可怜的,Sunny大白天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在室内睡觉,它却不被允许踏进来一步。
invershin 297.jpgLiam跟我说,前天晚上,他听见Molly在喵喵地叫个不停,他看到它小小的身躯冷得在发抖,于是把它抱进露营车里,让它取暖。Molly暖了一晚,隔天又再次喵喵叫,结果Liam又再次收留它。他跟我说,不能让Aungus知道,因为它是野猫,是不被允许进房子的。可怜的猫咪,晚上我在房间内盖上棉被也觉得冷了,何况是在屋外的它。
invershin 296.jpg虽然猫和狗我都喜欢,不过我还是有点偏心,比较喜欢狗,因为狗可以和我抱抱。所以,就算Sunny身上有一股狗味,可是每次看到它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要摸摸它,抱抱它,然后说Sunny你很臭啊!它乖乖地让我摸,我又忍不住说,Sunny you are good boy。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