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shin workaway day 20 – 和牛儿共享秘密花园

invershin 287.jpg我喜欢在郊外的地方打工换宿,闲余的时间可以在附近逛逛,感受大自然的气息。Invershin本来就是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只有一个火车站,一间酒店,一个瀑布,一座城堡,一片森林,还有一条河。正因为偏僻,所以很容易找到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
invershin-286之前和Lior散步时,我们越过河的对岸,因为听见羊叫声而走了一个和森林相反的方向,无意中到了河边一个很静谧的地方,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河景。倒在地上的枯树,有很多枝芽,长了很多苔藓,活像个艺术品。
invershin 271.jpg
趁着天气好,今天我又走到了同一个地方。沿途经过铁路,路边长满了一些好像棉花的植物,风一吹,棉花就随风飘散,很诗情画意。
invershin 279.jpg抵达我的秘密花园时,却发现今天这里有牛儿在吃草。啊,该不该进去好呢?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打开门进去了。牛儿是很好奇的动物,看到我这个陌生人闯入它们的“地盘”,全都在盯着我。
invershin 282.jpg其实我有一点害怕,毕竟它们的体型比我大多了。不过,如果我没犯着它们,应该不打紧吧?于是,我走到了一条枯木前坐下,自顾自地吃零食欣赏河景。当我吃得津津有味时,往左边一看,妈呀,有一只牛何时跟我那么靠近了?它离我少于两米,看起来又不像有恶意,于是我就由得它。
invershin 283.jpg
其实刚才我来的时候,经过另一群牛群,是长得很壮的黑公牛。每次经过,我都会moo moo地喊它们。其中一只牛靠过来,我隔着篱笆摸摸它的头,它竟然三番四次地伸舌头想舔我的手。牛的舌头灰色的,很粗很长,我可不想被它舔。不过,我猜想它们应该是蛮温驯的。
invershin 281.jpg河边的牛儿,和我之间没有隔着篱笆,所以我不敢摸它们。偶尔听到它们叫了一声,我也会被吓到。不过,其实人和牛之间是可以和平相处的,它们吃它们的草,我享受我的大自然。我跨过牛群,沿着河边走了一段路,过后再往回走。invershin 284.jpg当中看到一只小牛,我举起手机想和它自拍,走近一步时它竟然惶恐地跑了。我怕大牛,小牛怕我。就像人一样,长得高大的还是比较有好处,起码让人觉得不是那么好应付。
invershin 288.jpg我的秘密花园,就这样被牛群占据了(事实是倒反,呵呵),改次可要躲进森林里才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