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rshin workaway day 12 – Tein Hill登山记

那天提到认识了开保时捷的新朋友,后来从朋友的留言、私讯等等,发现大家用了“邂逅”、“姻缘”等等的字眼,甚至问我有没有选一件漂亮的裙子,原来大家都把这一次的约会当作是甜蜜的约会,然后很期待看接下来的发展。我想,应该是我的表达方式误导了大家,呵呵。
invershin-183
其实,我很高兴认识了一位新朋友,这位朋友叫做Tom。更高兴的是,他反正也在放假,不介意载我到附近游览拍照。更更兴奋的是,他说天气好的话可以用保时捷来载我。说到底,令我兴奋的是可以坐上保时捷,因为我没有坐过,而不是因为我和一位开保时捷的男人在“约会”。
invershin-178
今天,没有坐上传说中的保时捷,来载我的是小蓝车。他忘了4.40约了见医生,所以我们没有去瀑布,而是去了Tein。
invershin-181他把我送到Tein Hill,一个非常漂亮的健步道。他跟我说了要怎么走,然后到山脚下看医生,说好一个小时后回来接我。其实去哪里无所谓,我只是希望可以趁着在苏格兰逗留的这段期间好好地探索这里的美景。
invershin-188只是,天不作美,才走了十分钟,就下起雨来了。现在知道怎么今天没有保时捷坐了吧?幸好我带了伞,一个人撑着伞雨中漫步,其实还蛮浪漫的。
invershin-192invershin-190这里有很多漂亮的植物,如紫色的矮丛林、高耸的松树、一些类似圣诞树的不知名树、攀在树枝和地上的苔藓,还有我时常看到的无名草等等。
invershin-191invershin-193偶尔看见有人带着狗狗来散步,大部分时间,整座山只有我一个人。细细的雨点,滴落在绿油油的植物上,然后再滑落下来滋润着大地。整个画面,都令人心旷神怡。
invershin-189一小时后,我抵达了出口。等了十分钟,怎么还不见小蓝车?他说看医生大概只需15分钟,还说如果一小时后如果不见我出来就会到山里找我。15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他看来又不像没有交代的人,我以为可能医生那里拖迟了,怕会打扰他所以没有给他传短讯。20分钟后,小蓝车终于出现了。原来,他以为我走完了会给他传短讯,我却以为他还在忙,结果我在雨中站了20分钟,冷得要围上围巾。
invershin-195invershin-196回程时,他带我走了另外一条路,沿途遇上漂亮的地方也停下来给我拍照。其实,他住的地方从Tein过去还要大概10公尺。酒店离Tein大概20分钟,他特地过来载我,然后回到Tein,接着又送我回家,来回大概需要一小时。他还说不用紧,反正他喜欢开车,并告诉我他以后都没有医生预约了,如果改天我有空的话可以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invershin-197invershin-198今天没有保时捷的照片看,又没有浪漫的事迹要发表,大家一定很失望,哈哈!不过,自我踏上旅程以来,一直遇上很多好人。说实在,我真的很幸运,也很感激。天上仿佛有一个他在庇佑着我,派了很多小天使过来帮助我。对我来说,这些小天使,比森林里的精灵还要珍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